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

CnN 土耳其希臘之旅 2014 - Day 5

巴士大約每2個小時埋一次站。睡下醒下,大約6點到達棉花堡附近的Denilzi附近再轉MINI BUS 去棉花堡。

係公路旁轉車,果道已經停左2部MINI BUS等我地

到達棉花堡後行理可以寄存在巴士公司的office,我地順便訂埋下午去Bodrum的車票。大約行五至十分鐘的路程便到達棉花堡入口。


石灰棚禁止穿鞋,所以遊覽時最好自備膠袋裝鞋。

係棉花堡收費處沿著石灰棚向上行,會到達Hierapolis古城遺址(棉花堡門票已包,不用另外購票),那裡還有一個溫泉,入去參觀是免費的,泡溫泉就要另外買入場劵。



泡溫泉入口,這個溫泉特色是池底有古羅馬遺跡,池中有古羅馬石柱

Hierapolis古城

我地大約12:30離開棉花堡,係巴士站旁餐廳食LUNCH。


間餐廳有中文餐牌,我地點了個吉野家牛肉飯同庵列


我地大約14:00坐MINI BUS離開去Denilzi,轉巴士去Bodrum,準備明天坐船過希臘。



晚餐沙律、烤魚、什錦海魚鍋

食完飯去碼頭買明天去Kos的船票,然後返酒店。



Bodrum夜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